• 中文
    • English
  • 注册
  • LI-NING
  • 今日 0
  • 帖子 317
  • 关注 45
  • LI-NING LI-NING 关注:45 内容:317

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拉黑名单
    • LI-NING
    • 李宁tf喜欢疾影2 pro那个底,又不喜欢全袋钰3,只能看钰3锦。

      xhs上看说锦3,改成全仿皮不再半袋,鞋面结合䨻之类的。

      但现在卖的店都没任何具体介绍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      锦3这产品页都无

      lv.5
      VIP
      对,而且配色一般价格贵
    • kkdes这个模板我觉得怎么整配色都不好看
      拉黑 2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  • tizhigan@kkdes 同感
      拉黑 2天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加图索_2363这鞋要不是他写了pro,我都怀疑是童鞋或者中低端 [s-11]
      拉黑 2天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
      李宁跟耐克一样,每一代都是大改。

      之前锦2挺好穿的,稍微再优化下就行了。

      3代如此之丑。

    • 加图索_2363之前疾影2 pro也是,哪怕觉得疾影系列是速度型,从疾影2 pro发展成其他系列也行,就完全改掉……
      拉黑 2天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kkdes @加图索_2363 按照官方设计是说法,锋锐就是疾影2演变而来
      拉黑 1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还是天朗 偶能这样逐代优化比较踏实点。步子迈太大容易扯蛋,李宁 卡尔美审美一直没上去。
    • kkdes大师、马赫的顶级还行,但是不下放tf
      拉黑 1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lv.1
      这外形一看就是100多块的低端鞋
    • fevernova鞋身那花纹。。。
      拉黑 2天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加图索_2363不写pro我都以为是童鞋
      拉黑 2天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lv.4
      偶能自费代言人

      以前的锦不是挺好的吗?发生了什么这么大的改动?

      回复

  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  登录
    • 实时动态
  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