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宁tf喜欢疾影2 pro那个底,又不喜欢全袋钰3,只能看钰3锦。
xhs上看说锦3,改成全仿皮不再半袋,鞋面结合䨻之类的。
但现在卖的店都没任何具体介绍
李宁跟耐克一样,每一代都是大改。
之前锦2挺好穿的,稍微再优化下就行了。
3代如此之丑。
以前的锦不是挺好的吗?发生了什么这么大的改动?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热搜索
Mercurial
Predator
Phantom
F50
OUMARK
LYNX
Ultra
Morelia
偶能换底
#偶偶赏析#
#偶偶密室#
#颜值担当#
李宁跟耐克一样,每一代都是大改。
之前锦2挺好穿的,稍微再优化下就行了。
3代如此之丑。
以前的锦不是挺好的吗?发生了什么这么大的改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