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奇大师
flycie83
lv.4
后跟有点矮吧?
_719:
比刺客16矮一些 但是穿着走动还行 没太严重的掉跟感
拉黑
2天前
手机端回复
皮尔洛_8628:
我感觉就掉跟
拉黑
1天前
手机端回复
_719:
我头一次试穿 有那么一点点 踢起来就感觉不到了 一体性很好
拉黑
6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三三
lv.4
是不是挺宽的?
_719:
不是太宽 感觉和刺客16差不多 而且鞋舌比刺客16紧 如果高脚背可能压脚 触感很好 对于我即穿即用
拉黑
6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