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刺客12到刺客16。一直42码。轻松驾驭。这个刺客17,看看图吧,前脚掌官方数据够了。我穿上去。两侧紧的难受,只能薄袜子加薄款鞋垫。等下地测试下再来

刺客 17 次顶
段小抒
lv.3
脚踝开那么大个口子?
弗兰_5408:
没穿球袜。普通袜子
拉黑
13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flycie83
lv.4
没道理啊。16能穿,17怎么会不能穿?没道理啊?
回复
2号边后卫
lv.0
16要不要买大半码啊?我15 14 13 都穿的43 不过我感觉15的43有点顶
for16:
那你估计要44了。我15 43正好,16有一点点顶,薄袜薄垫系紧可以穿。买俩试试吧,我之前也是这么干的,我觉得44还是有点松。
拉黑
11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三三
lv.4
那是好事啊,刺客就不该太宽了
回复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