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文
    • English
  • 注册
  • F50
  • 今日 0
  • 帖子 2883
  • 关注 652
  • F50 F50 关注:652 内容:2883

    再囤一双上一代f50无鞋带tf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拉黑名单
    • F50
    • 虽然新一代已经出来了,且过段时间就会上无鞋带tf,但是看了别人测评说大底抗扭强度削弱就没打算买了,因为我是用来踢大场的,而且我觉得新一代的颜值也不如上一代,上一代更具有流线感和速度感,并且我本人还是喜欢薄脆有一些硬度的鞋面,新款软糯的鞋面反倒没那么感兴趣,趁现在价格还没涨还是五百多果断再囤一双蓝色的,跟之前的黄色换着穿,再提一嘴我之前以为无鞋带穿久了会松,可是黄色那双穿了两个月,每周两到三场的强度下来,换上偶能鞋垫,依旧是非常紧致的包裹
      再囤一双上一代f50无鞋带tf

      lv.4
      我买了,可惜太紧,压脚背的厉害。无奈转了。
      回复
      lv.4
      果然tf和agfg的鞋根本不是一回事。。。
    • 梅者如西_54应该没什么区别吧
      拉黑 12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_444区别可大了 [s-11]
      拉黑 8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_444我周围有些小宽脚的朋友,不管是上一代还是这一代F50顶级无鞋带FG,没一个穿进去的,要么硬挤说超级难受,但TF都能穿
      拉黑 8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lv.5
      VIP
      哪里买。
    • 梅者如西_54得物
      拉黑 8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梅者如西_54得物
      拉黑 8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过段时间上的无鞋带tf是世界杯配色吗?还是下一个配色
    • 梅者如西_54世界杯配色那个有鞋带tf已经上了,无鞋带还得等得物有代购的
      拉黑 5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马小跳2.0@梅者如西_54 谢谢,世界杯配色的已经买了,我以为这个配色国内晚点也会上呢
      拉黑 4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梅者如西_54@马小跳2.0 你也买的无鞋带款的吗
      拉黑 4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马小跳2.0@梅者如西_54 是的
      拉黑 4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xd,刺客16ag穿44,这个得穿多大
    • 梅者如西_54我觉得是一样的
      拉黑 5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
  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  登录
    • 实时动态
  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