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新一代已经出来了,且过段时间就会上无鞋带tf,但是看了别人测评说大底抗扭强度削弱就没打算买了,因为我是用来踢大场的,而且我觉得新一代的颜值也不如上一代,上一代更具有流线感和速度感,并且我本人还是喜欢薄脆有一些硬度的鞋面,新款软糯的鞋面反倒没那么感兴趣,趁现在价格还没涨还是五百多果断再囤一双蓝色的,跟之前的黄色换着穿,再提一嘴我之前以为无鞋带穿久了会松,可是黄色那双穿了两个月,每周两到三场的强度下来,换上偶能鞋垫,依旧是非常紧致的包裹
再囤一双上一代f50无鞋带tf
flycie83
lv.4
我买了,可惜太紧,压脚背的厉害。无奈转了。
回复
flycie83
lv.4
果然tf和agfg的鞋根本不是一回事。。。
梅者如西_54:
应该没什么区别吧
拉黑
12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_444:
区别可大了
拉黑
8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_444:
我周围有些小宽脚的朋友,不管是上一代还是这一代F50顶级无鞋带FG,没一个穿进去的,要么硬挤说超级难受,但TF都能穿
拉黑
8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tizhigan
lv.5
VIP
哪里买。
梅者如西_54:
得物
拉黑
8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梅者如西_54:
得物
拉黑
8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马小跳2.0
lv.1
过段时间上的无鞋带tf是世界杯配色吗?还是下一个配色
梅者如西_54:
世界杯配色那个有鞋带tf已经上了,无鞋带还得等得物有代购的
拉黑
5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马小跳2.0:
@梅者如西_54 谢谢,世界杯配色的已经买了,我以为这个配色国内晚点也会上呢
拉黑
4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梅者如西_54:
@马小跳2.0 你也买的无鞋带款的吗
拉黑
4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马小跳2.0:
@梅者如西_54 是的
拉黑
4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wangju9083101
lv.1
xd,刺客16ag穿44,这个得穿多大
梅者如西_54:
我觉得是一样的
拉黑
5小时前
手机端回复
回复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