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文
    • English
  • 注册
  • Predator
  • 今日 0
  • 帖子 4027
  • 关注 526
  • Predator Predator 关注:526 内容:4027

    还剩28双,今年38岁,穿到何年何月了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拉黑名单
    • Predator
    • lv.1

      今天整理了下球鞋,做了个拼图,发现还是有点太多,自己穿的话估计能穿到退休了 [s-11] [s-11] [s-11]
      还剩28双,今年38岁,穿到何年何月了

      38还能长钉。膝盖挺硬
    • flycie83我43了还穿fg呢。
      拉黑 7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迷之月影主要还是看场地
      拉黑 4小时前 手机端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lv.2
      不穿耐克啊
      回复
      lv.4
      一双耐克彪马都没有还是比较少见。
      回复
      放心,放不了这么久,10年+很多就变鳄鱼了。
      回复

  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  登录
    • 实时动态
    • 返回顶部